废且圈杂

[炎魈] 牢

·炎无惑x迷宫之魈

·魈真好看,想日他!

·考前练笔

·不喜勿喷,细节勿纠


      魈实实在在地倒在了地上,眼中就只剩下了红:红的天,红的云,红色的惊恐的人群,还有身上流淌着的,红的血。一切都是红的,撩人的妖艳,令人心生向往的红色的牢笼。

       他艰难地笑出了了声

       不过是将死之人的牢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他以前从未想过一个人,会变成自己的牢

     魈没有同伴,自他杀死了自己的父母后,他每一天都在猎食,每一天都独自一人,每一个猎物都会告诉他没有家人,他没有兴趣了解自己的猎物是谁 。不出意外的话,他也许永远都没法从这牢里出来了,他得承认命运的固定不变,命运毕竟不像迷宫那样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,魈想出去,他很想离开,就像飞蛾也很高兴变成蝴蝶,但飞蛾注定不是蝴蝶的。

      他们的相遇很可笑,因为杀人,而被当做怪物,关到了亚卡夏医院,两个怪物在牢里相遇

      医院的防护措施做得很好,基本的肢体动作一个都做不出来,但至少可以张开嘴

      ‘’不要怕,不要怕,我不会把你吃掉。。。。。‘’白发的少年轻轻地唱着

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你他妈别唱了,难听死了!”金发的少年忍了忍,不耐地说

       金色的头发不安分得翘着,金色的眼睛里藏着疯狂的因子,这位极度危险病人的脸却不过是还有些孩子气的样子,正恹恹地告诉魈他的名字:风待葬

     “哦,哦,知道了。阿葬!”不会忘的

      疯狂的没有感情的‘恶魔’吗?我的同类稍微有些不一样嘛

      魈注视着那双异常美丽的金眸

      糟糕了

      耀眼夺目的金发王者,他唯一的同类,他的踏脚石

      魈好像不是很讨厌他

   “喂,我告诉你名字了,那你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魈沉默了,他不确定,自己亲手杀死的父母,还会将他们授予魈的名字给他

     “啧,我叫你迷宫之魈好了”我不在乎你的过去,你只是我认识的迷宫之魈

      嘛,什么啊………..这家伙

       风待葬是名为王的极限患者,他吸引了很多人,不知不觉中地成为了那些人的神,也是魈的

       要是没有病毒,你就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政治家了吧,魈这样和他打趣

       嗯,你这位音乐家之魈。他笑着回敬。

      阿葬漫不经心跟你开着玩笑时,眼角微挑,透着不拘,很自由。

      ……不在牢里啊

      魈与他笑,同他说话,同他和亚卡夏医院的一些人成为“病友”,他看着牢外人开心的笑容,想嘲笑,却发现自己的嘴角也悄然挂起

      魈觉得,自己在亚卡夏医院被当做实验品的那些时光,也许是自己一生当中最快乐的日子

       好事成双

       他们从亚卡夏医院逃了出来

       出去之后,阿葬有着下属,朋友......还有了,他爱的人

      我还是只有阿葬,虽然阿葬不只有我了

      当葬对着若见花笑的时候,魈隐隐约约感觉冥冥之中有什么东西,回不去了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他的病症皮肤可散发一种特殊香气催眠他人。使看到他的人认为他就是自己最重要的人。所以葬最后就只看到的是迷宫之魈

       魈,魈,笑

       看啊,我也是有私心的啊

       我是你的重要之人啊,阿葬

       魈想再看看葬

       然而逐渐失去知觉的身体就只施舍给他红色的牢

       有些厌倦身边的红了,魈想

       他想哼歌,越来越干渴的喉咙只挤出迷迷糊糊的几个音节

       你给我带来欢乐,你给我带来希望,你带我逃离这座无尽的牢…...

评论(6)
热度(24)

© 宅妖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